為何吳京粉和諾蘭粉絲要展開罵戰《戰狼2》和《敦刻爾克》的看法

要說這個暑假最火爆的電影那必然是吳京導演的《戰狼2》,不僅是一躍成為中國內地票房冠軍,更是進入全球票房前100位,這是值得每一個中國驕傲的事情,可是最近鬧得最火的事情無疑是吳京粉和諾蘭粉的罵戰,這原因就是因為諾蘭為自己的新片《敦刻爾克》來華造勢,與吳京導演參加巔峰會談引發瞭這次粉絲之間罵戰。關於這個事件其實鬧成這樣完全沒有必要,下面我就說一下我的看法。

我看到最多的評論就是 吳京沒資格.... 諾蘭沒資格... 。一位是剛剛成為內地票房冠軍電影的締造者,一位才華橫溢的電影(準)大師,就他們兩位而言沒什麼資格不資格的,兩位明明都是來學習交流的,為什麼還要去說這些資格什麼的。(辦公室裡一個年輕數學老師去問一位年長老師這道題有沒有更好的解法,而年長老師卻說 你沒資格問我 ,真是搞笑。)這有人就會去說 諾蘭蹭熱度... 額,關於這點,原諒我接下來的幾句話,單純對於電影的成就來說,諾蘭現在當然要比吳京高(畢竟吳京是演員出身,還有很大的發揮空間),說蹭熱度我覺得沒有什麼理由。諾蘭來華肯定是為瞭來宣傳電影,讓更多人去看電影(導演拍電影可能不完全為瞭票房,但肯定希望票房高一些),而如果他真是為瞭蹭熱度這樣令人反感的事情,反而起不到宣傳的作用,從而使自己的電影票房更低,這樣一個簡單的道理他會不知道?

還有一些老鐵在說 看完《戰狼2》,中國電影肯定崛起啦 ,這樣的想法當然是好的,我看完戰狼2的時候,內心也是很波動,中國能有這樣好的電影實在難得。但是想一想,一個國傢電影的崛起怎麼會是由一部電影決定呢,這必然是說不通的。可能這樣的評台中商標申請查詢論是因為觀眾情緒被電影調動起來才說出的,但不管怎樣,中國電影的崛起還有好長的路要走。雖然這樣說,但你要問我你這樣說是看不起戰狼2嗎?我可以告訴你《戰狼2》絕對是到目前為止今年我看過的最好的國產電影之一。

還有一些激動的老鐵說 抵制國外電影,有《戰狼2》看什麼洋鬼子的電影 。這個顯然頭有點鐵,上文已經說過,中國電影本身就不能靠一部佳作而崛起,這樣的情況下說這樣的話顯然是不合適的。反過來說,如果真的想讓中國電影崛起一定是從內部自身的改革或者改變開始,而不是抵制外部的東西。看看隔壁的南朝鮮就是一個極好的例子。

看的最激進的評論就是 看外國片的都是牧羊犬 。哎,電影作為一種藝術的表達形式,和音樂一樣是不分國界的,隻不過可能會因為地區文化差異,導致所呈現出的圖像內容會讓人覺得不適,從而產生瞭這種心理。所以說,這和個人的喜好有關,那幹嘛還要和什麼政治扯到一起,難道我看瞭《戰狼2》就證明我愛國?或者說我愛國就要看《戰狼2》?我看過《戰狼2》,9月1日還要去看《敦刻爾克》,那我是不是可以自己成立個什麼共和國?這一切都隻是個人喜好而決定,隻是因為題材問題(愛國主旋律)導致這種言論的泛濫。

一次逃跑還能拍成電影,真不要臉 。我想知道為什麼會有人這樣說,諾蘭接受采訪時說 小時候就聽人說敦刻爾克精神。 他把自己小時候的一種回憶當作自己電影的題材,我覺得這和咱們的長征沒什麼區別,都是值得本國人民去驕傲的偉大選擇。

其實我說這麼多,是希望大傢都能對此事少說一些,互相尊重一下每個人的喜好。可能這裡面有很多的水軍,也可能是我太過較真,總之,希望明天打開頭條,少一些那樣的言論。

最後再重申一下我的觀點:1.吳京和諾蘭兩位偉大的導演相互交流,學習,沒有什麼資格不資格的。2.電影就是電影,不要把其他因素考慮進來,看什麼電影是自己的權利,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選擇。3.我是個中國人,我為《戰台中商標註冊代辦狼2》而驕傲。

全體台中商標申請類別起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wu358o9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